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玮丁丁恋情公开 张玮丁丁床照大曝光

发布时间:2016-01-20 20:24:23   来源: 网络    

  张玮丁丁同是《中国好声音》学员,原本以为两人只是朋友关系。但是近日,张玮丁丁被曝光,而且两人百万婚礼的现场图也被曝光。张玮丁丁相恋的事情,一下子就推到风口浪尖。

  张玮丁丁热恋?昔日私房亲密照曝光

张玮丁丁相恋

张玮丁丁相恋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中国好声音》学员丁丁和张玮恋爱了。对此曾与丁丁传出过绯闻的杨坤有点吃惊:“是吗?他们都不告诉我!祝福他们。”顿了顿,杨坤开始爆料:“那天丁丁还和我说她和张玮关系特别好,这很正常,一个帅气,一个漂亮,互相吸引。”

张玮

张玮

  丁丁(Sprite,1987年01月19日——),中国大陆新生代女歌手,山东济南人。2009年丁丁参加了山东综艺频道《综艺满天星》获得年度总决赛的季军。2009年她参加了江苏卫视《名师高徒》成为了济南冠军、山东总决赛冠军、全国总决赛20强。2011年她还参加了湖南卫视的选秀节目《快乐女声》并成为沈阳赛区10强全国60强,是热门资优选手。2012年丁丁参加了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以一首《爱要坦荡荡》,获得评委老师的转身,并选择杨坤为导师,此歌在网上破五百万的点击率。后来在考核赛中一首《辛德瑞拉》,打败邹宏宇,获得四个黄金席位之一。

丁丁

丁丁

  张玮(1988年08月30日-),内蒙古赤峰人,绰号“音乐疯子”,《中国好声音》参赛歌手,曾出现在多个选秀节目中,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大连分院。在《中国好声音》第一期盲选中,张玮凭借一首黄龄的《HIGH歌》,令四位评审齐齐转动座椅,最终加入那英队。张玮的高音非常有冲击力,舞台感染力很强。在后续的比赛中,张玮凭《三天三夜》及《Black or White》high翻全场,晋级至16强。在那英组四强决赛中,张玮演唱《忐忑》和《Bad》,以《A change is gonna come》进二强,最后以高低音对唱演绎《My way》惜败决赛。

  张玮丁丁传恋情 导师杨坤隔空送祝福

张玮丁丁地下恋情曝光

张玮丁丁地下恋情曝光

  印象中,杨坤最爱的学员是丁丁?

  杨坤:各有各的好

  说到学员,他说自己反感被称为学员们的“老师”,“老师这个词是错的,我觉得导师这个词非常好,我们为他们转身,给他们提供一个机会,教他们的是经验和阅历。”

张玮丁丁接受访问

张玮丁丁接受访问

  网上有很多他和丁丁的传闻,所以当有记者问到他最看好哪一位学员,在座的媒体都心照不宣地笑了,杨坤倒也不介意,认认真真地思考了这个问题。

  “其实说真的,发展都不错,无论从名气上还是从身价上,将很多在娱乐圈里打拼很久的歌手都打趴了。”媒体们不依不饶,让他点评一下吴莫愁和丁丁。他笑了笑,说:“莫愁是那种欧美范儿,符合很多外国人的审美观。而丁丁,就是咱们国人眼中的漂亮姑娘。”

  有意思的是,丁丁之前和杨坤一直传绯闻,而就在昨天,微博上突然有人爆料说丁丁和张玮恋爱了。杨坤一听,表情有点吃惊:“是吗?他们都不告诉我!祝福他们。”顿了顿,杨坤开始爆料:“那天丁丁还和我说她和张玮关系特别好,这很正常,一个帅气,一个漂亮,互相吸引。”

  张玮回应与丁丁恋情传闻:我们是家人关系

丁丁杨坤拥抱

丁丁杨坤拥抱

  昨日,《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启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吴莫愁、张玮、平安等第一季人气学员到场助阵造势。据悉,导师阵容有望延续上一届,节目组目前正在与他们进行沟通。

  首季《中国好声音》播出以来备受关注,至今仍热度未减。据节目组透露,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只签约8位学员,而且并不一定是前八名。节目组还有意在《中国好声音》基础上开发新节目《中国好音乐》,意在“一个推新人,一个推新作”。

  全新一季《中国好声音》的导师阵容一直是外界关注的问题。第一季里的刘欢、那英、杨坤 、庾澄庆四位导师大受欢迎,节目组表示正在全力与他们沟通,有可能沿用相同阵容。

  第一季的学员履行“师兄师姐”职责,对第二季的学员提出建议,平安、金志文主张“坚持梦想”;丁丁则号召“大胆唱”。提及未能到场的梁博,张玮称“大家都是好朋友,过年时还送祝福”。但是对于梁博的考研成绩,大家都称“没消息”,张玮还开玩笑说:“大过年的,问这个不好。要是考得好,他会主动告诉我们的。”丁丁和张玮早前传出绯闻,媒体向张玮求证,他笑言“我们是家人关系”。

  张玮丁丁恋情曝光 疑似丁丁百万婚礼视频曝光

丁丁结婚照

丁丁结婚照

疑似张玮丁丁结婚照

疑似张玮丁丁结婚照

  张玮丁丁恋情曝光不久,网络上就流传出丁丁百万婚礼视频,网友纷纷质疑,认为丁丁已于2011年结婚,另一部分人认定视频或是丁丁拍的某种宣传片而已。

  张玮丁丁恋情早有端倪 网友:杨坤已是过去式

  丁丁张玮相恋 两人合作网络春晚将揭晓

张玮丁丁出席活动

张玮丁丁出席活动

  近日,一则猛料则让丁丁再度站在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有媒体爆料称,丁丁和同为好声音学员的张玮相恋。当媒体问及丁丁在好声音的导师杨坤时,杨坤显然对此事并不知情。

  丁丁曾与导师杨坤传绯闻

  近日,《中国好声音》再爆绯闻,杨坤与学员丁丁疑有地下情!从夜总会的驻场歌手到摇滚小生,进入不惑之年的杨坤刚刚迎来了自己事业真正的“巅峰时刻”,刻骨铭心的8年恋情,10年的辛酸北漂,5年与抑郁症的抗争...倘若不是成名后的“忆苦思甜”,这些数字谁又会在意。

  杨坤:为了避嫌和丁丁只见过5次面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杨坤做客《非常静距离》开腔澄清了与丁丁的“绯闻”,他坦言丁丁出现的时候确实有一种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他们就老拿我转身的那一刻的表情(说事),因为其他三个导师都比较稳嘛。

  杂志曝杨坤与学员丁丁地下情 有图为证

曝料截图

曝料截图

  网上惊现最新一期的某娱乐杂志彻底爆料杨坤与学员丁丁二人的恩怨情仇!目前此图来源未经证实,真假难辨。对此杨坤经纪人一口否认恋情并表示:“该杂志纯属胡编。”

  张玮丁丁是否为真,到目前为止仍是一团谜。张玮丁丁都没有承认相恋,而张玮也否认相恋的传闻。如果两人真的相恋结婚,应该没必要隐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