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清新日常妆教程 小清新韩妆教程

发布时间:2016-01-20 19:31:32   来源: 网络    

 

  清新日常妆教程:

  1:首先底妆一定要轻,薄,透,BB霜滋润度,持久度,遮瑕力都很不错,但同时不会让妆容有很厚周的感觉。

  2:再用眼影盘里的亮米色。涂抹完眼窝的位置,进行下眼睑范围的上色。

  3:再用青草色打造出楚楚可人的卧蚕,让眼睛看上去又大又无辜,让人想要怜惜的感觉

  4:眼影涂抹完就可以画眼线了,仙用棕色眼线笔将眼线仔细画好

 

  5:睫毛根部空隙处也要用眼线笔填满,才不会看到眼白

  6:眼尾也自然的拉出加长一点点,不要夸张,主要以”自然妆“为主

  7:紧接着将自己的睫毛用睫毛夹的卷翘。再用睫毛膏,将自己的睫毛仔细刷一遍,这样睫毛看上去又长又翘,让双眼变得十分迷人。

  8:刷上腮红,腮红位置打在苹果肌上

  9:这样整个妆容就完成了,我们来看下化妆前后的对比照吧。妆后整个人立即精神起来了呢,非常水润动人哦

  10:这样一款自然清新的妆容都能轻易打造呢,漂亮妹纸们赶紧收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