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凤姐结婚了吗 凤姐的老公是谁 凤姐被求婚真相

发布时间:2015-12-31 19:25:01   来源: 网络    

凤姐的老公是谁 凤姐夫杨磊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杨磊凤姐

  凤姐(罗玉凤)最近桃花运爆棚,前不久敢晒出与外国“混血男友”合影,近日,又有90后富豪花1000万求婚凤姐,究竟谁是真正的凤姐夫呢?凤姐的老公是谁呢?据悉,90后富豪名叫杨磊,凤姐曾发微博赞杨磊是自己的红颜知己,因此,杨磊以凤姐夫自居,花1000万求婚凤姐,惨遭凤姐大骂“渣男”。

凤姐的老公是谁 凤姐夫杨磊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杨磊凤姐

  杨磊与凤姐怎么认识的

  凤姐和杨磊之前并无交集,一切都源于一条微博,两人也并不是认识。

  12月24日,凤姐在微博发长微博诉说只身来到美国的辛酸,并称她的“知己”是90后的企业家杨磊,赞其创业过程,是她人生的榜样。凤姐还在微博中点名了王思聪和杨磊。如此亲密的称呼也让网友纷纷猜测:“凤姐夫诞生了!”

  12月26日,杨磊发微博称凤姐的那条微博,那句蓝颜知己,让自己成为了凤姐夫,但是自己并不并不觉得可耻,也不觉得可笑,更不是刻意炒作;大赞凤姐:“世界和你差一颗纯真的心和敢做的灵魂。”并且称凤姐若真嫁,他便真娶,并以八抬大轿为场面,1000万为礼金迎娶凤姐。不为爱,为给这拼脸拼爹的世道一巴掌。

凤姐的老公是谁 凤姐夫杨磊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杨磊凤姐

  12月30日下午,凤姐更新微博,疑似回应杨磊:“请那位向我“求婚”的同学赶快结束这种闹剧,你输得起,我输不起。”

凤姐的老公是谁 凤姐夫杨磊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杨磊凤姐

  12月31日早上,凤姐再次更新微博,称:“这年头,渣男还挺受欢迎的,终于为我嫁不出去找到一个合适的理由!”疑似回应杨磊。

凤姐的老公是谁 凤姐夫杨磊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杨磊凤姐

  凤姐的老公是谁

  虽然凤姐红了这么多年,并且自曝有30万男人想娶自己,从陈强、李耕到杨磊......凤姐夫传了无数个,如过眼烟云,不过,凤姐真正的老公到现在都还没有出现。

  之前,凤姐因雷人的择偶观爆红,凤姐自曝本人找伴侣。一不求帅。二不求富。但求同甘苦,共患难。自己的另一半必须是北京大学或清华大学硕士毕业生。身高176--183左右。长得越帅越好。

  之后,凤姐美国招亲,自称中国最火的明星,征婚条件依旧非常高,对另一半的要求也随着国情而改变,清华和北大再也不入凤姐法眼,现在凤姐要求的是哈佛和牛津。在“征婚单”中还有一条引起大家关注:不要亚裔。

  凤姐美国招亲,除了提出自己的标准,传单最后还附上了一份凤姐的个人简历,凤姐表示“我是中国最红的明星。中国有30多万男人想娶我,但没有一个适合这些条件”。

凤姐的老公是谁 凤姐夫杨磊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杨磊凤姐

  据网友cmk0061流出凤姐的老公陈强照片,帅气十足啊,但未知真假。

  2010年3月,微博上有一则名为“凤姐有男朋友了!是浙江某大学校草”的消息,连同一组图片,让网友们奔走相告。照片中,凤姐长发披肩,穿一件红色衣服,旁边坐着一个年轻的男子,相貌清秀,即网友所说的凤姐的男友,并取名为“凤姐夫”。据后续了解,该男子名叫李耕,是浙江传媒学院07级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学生李耕,仅仅是以嘉宾身份参与《越跳越美丽》节目录制,应节目要求同凤姐合照,谁知被观众扩大为如此大的事件。而整个事件,也不过是炒作而已。

  2015年11月,凤姐晒出一张与某男士的合影,照片上,该男士被打了马赛克,但依然可以看出对方是个外国帅哥,该男士与凤姐十分亲密,凤姐称对方:“形象气质佳。”因此不少网友猜测这就是凤姐的男友。

  2015年12月,90后富豪杨磊自称凤姐夫,花1000万求婚凤姐,遭凤姐大骂渣男。

凤姐的老公是谁 凤姐夫杨磊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杨磊凤姐

  凤姐夫杨磊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姓名:杨磊

  所在地:北京 东城区

  性别:男

  生日:1991年5月17日

  微博昵称:牙膏SHI人杨磊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p/1005053231329112

  简介:据报道,杨磊其实是个创业成功的90后富豪,从事创意牙膏产业;并成为牙膏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