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聪明女人就要学会撒娇 学会撒娇让你事半功倍

发布时间:2015-11-23 21:10:48   来源: 网络    

  撒娇可以说是女生天生的技能,这个技能使用的好男人也是可以轻松驾驭的,但是很多女人在社会的发展中逐渐遗忘了这种技能,那么这撒娇需要怎么做才能恰到好处呢?

  一、撒娇术,是姑娘们的绝活

撒娇术,是姑娘们的绝活

撒娇术,是姑娘们的绝活

  比起一对一的硬碰硬,姑娘们往往只要奶声奶气地一撒娇,男人就会发自心底的酥麻,软弱起来。俗话说“男人吃嗲功,女人吃花工”。在一定程度上,撒娇有利于吸引雄性生物,甚至让身边的他更对你心动,为你举手投降,让一切的误会和争吵破涕为笑。因此久而久之,撒娇术,便成为了姑娘们的绝活。

  绝大多数女性同胞在与侣伴发生摩擦时,容易陷入了大吵大闹的困局里面,她们可能也仅仅为了抒发心中的一口怨气,不顾一切地扯着大嗓门向男人又哭又闹,但事后又因为争吵而带来的互相伤害而感到懊悔不已。一开始,部分男人还是会努力忍耐、连声认错,但一次次的吵闹过去了,脾气再好的男人对你的忍耐也渐渐被磨灭了,对你的爱意也相应消失减半了。那时候的你,才意识到问题所在时,仿佛一切都是醉后梦醒,有许多爱意和感觉有可能就再也追不回来了。

  因此,我们不妨想想,适度的撒娇,既避免了言语、肢体的冲突,又能有效地减少心灵的伤害,这就是为什么总有人说“撒娇的女人最好命”,而聪明的女人往往能够意识到这一点,懂得将一切冲突“化力气为浆糊”,“化恩怨为祥和”。

  二、方法不对 绝活也会有失灵的时候

  虽说“撒娇益处多”,但撒娇了,所有问题就会解决了吗?撒娇了,就能得到伴侣的谅解了吗?撒娇了,就能拥有海阔天空了吗?答案是不一定的。

  据了解,当你撒娇次数越来越频繁,在男人眼中看来就会显得越来越“索求无度”。一开始,他们可能是贪着新鲜,而且“物以稀为贵”,便显得事事忍让了。但当女人“肆无忌惮”地动不动就撒娇,男人的新鲜感也将会演变成厌倦感了。特别在你和他之间的关系已经发展到某种程度的时候,“索求无度”的撒娇就会显得唠叨和烦人,这时候,你就应该懂得做一个会看“脸色”的女人,一个默契的眼神,一个熟悉的动作可能会让你们的关系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这么说来,经常撒娇就不好了?答案也是不一定的。

  是否能够经常撒娇,这取决于你与一个怎样的对象交往。如果你和一个粘人的正太、暖男交往,你的经常撒娇很可能会深得他们的宠爱。只是在现实生活中,内心是正太、暖男的男人少之又少,大多数的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人能够有撒娇、娇弱的一面的同时,能够有理性地处理两者的关系。

  另外,撒娇时,你要知道,你为什么去撒娇,你需要的是什么。如果盲目地胡乱撒娇,在从反应迟钝的男人眼里可能就会误以为是你刁蛮任性,蛮不讲理了。

  所以,女性同胞在感情上要懂得如何撒娇,为什么而撒娇的同时,还需要记得注意“撒娇有度,不要贪吃”哦!

  三、朋友的骄傲不容她撒娇

朋友的骄傲不容她撒娇

朋友的骄傲不容她撒娇

  在我大学时代,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她学习很优秀,性格很好胜,很骄傲,在感情上她从未试过对自己的男朋友撒娇。

  听她阐述,在进入大学之前,她和她的男朋友在同一座城市里面,大家没有太歪腻的对话,也没有太亲密的撒娇,他们的绝大多数时间,都是在图书馆里准备着高考的冲刺,因此他们其实早已习惯了这样的相处方式和态度,而且她的骄傲也不容她去撒娇。

  但不知道为什么,进入了大学之后,异地恋的他们却无法容忍这样的相处方式和态度,因此最终被迫分手结局。

  然而事实上,许多大学生都因为异地恋而分开,他们总觉得为什么同样的相处方式,以前就欣然接受了,如今却无法忍受了呢?

  其实答案很简单,因为大学之前,由于学业的忙碌和家庭的约束,大家对感情生活无法抽取过多的空余时间去投入,当你进入大学之后,你感觉解脱了自由了,而且过往忙碌的学习生涯也让你也仿佛有种劫后重生的感觉了。因此,你能够投入感情里的时间和思绪也随之增多了,而你对感情的要求也相应地会提高了。

  就好像我朋友那样,她从前便习惯了这样的相处方式和态度,但进入了大学之后,一切就不一样了,感情再也不能像从前一样爱理不理了。如果你一切照旧,即使自己没有感到厌倦,也阻挡不了对方为你而感到疲倦。因此想要维持一段异地恋,是需要比别人花更多的心思和努力的,适当的撒娇和柔弱都是女性所迫切需要的,这样男人也会更想要保护你,但过于强势、冷漠的女人,大部分的男人都是无法接受的。

  四、感情路的颠簸 是因为你不懂自己要什么

  许多女人都喜欢呼天抢地地哭诉自己遇到过的种种贱男人,埋怨上天没给自己安排一个好男人。但事实上,你在哭诉,在埋怨的同时,有没有想过导致感情道路上的颠簸,是因为一直不懂自己想要什么而造成的。

  在感情路上,你连自己需要一个怎样的男人都不清楚就盲目地跟着某个男人走了,最终却怨天怨地。说到底,最应该怨的是你自己,是你一直不懂自己需要什么,要和怎样的男人一起!当你终于和自己喜欢的男人在一起了,却表现出种种不满,甚至因为小小的摩擦而大动干戈。难道你不知道,有时候撒一下娇,也算是感情上的美德,幸福的酿液?

  五、聪明的女人 会巧用“撒娇”制服男人

  女人天生有两大对付男人的武器,第一是眼泪,第二是撒娇。从不撒娇或者经常撒娇的女人,都不算是聪明的女人。聪明的女人会巧妙地利用撒娇去制服男人,将男人治得服服帖帖。虽说撒娇的功效十分显著,但这种武器还是有其“副作用”的,它并不非适用于任何场合,如果在错误的场合撒娇,随时可能自打嘴巴,自食其果哦!

  撒娇是非常讲究学问的,你不能不撒娇,也不能乱撒娇,不能少撒娇,也不能常撒娇。因此,作为一个聪明的女人,在撒娇时必须注意的是:场合、对象、时间、方式。否则,很容易会让你想要表达的感情弄巧成拙哦!

  六、认清自己需要什么,才会懂得如何撒娇

认清自己需要什么,才会懂得如何撒娇

认清自己需要什么,才会懂得如何撒娇

  当然,撒娇不一定是对伴侣,可能是家人,可能是朋友。但是你必须知道,你的撒娇是为了什么?是为了得到家人的疼爱,朋友的安慰,亦或是伴侣的谅解?虽然这样听起来感觉像是撒个娇都居心叵测那样,但是事实上当你认清了自己需要什么,为什么撒娇,反而更好地让别人去理解你,从而让你的“撒娇”事半功倍。

  编者感言:

  生活中适度的撒娇,有利于促进关系的和谐,提高个人的幸福感。因此,当感情的道路开始走得不顺畅或者感觉过于疲惫无奇时,不妨尝试撒一下娇,可能会获得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适当的撒娇更能激起男性对于女性的宠爱,对于每个男人来说这会撒娇的女人总是更加让人怜爱,这点是很多女人容易疏忽的,男性虽然外表刚强但是内心都是比较柔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