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蓝颜知己和红颜知己的区别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5-11-23 20:50:36   来源: 网络    

  很多的男女都会有一个所谓的蓝颜知己、红颜知己,但是你对蓝颜知己和红颜知己有了解多少呢?这里小编详细的为你讲解这两者之间的区别。

蓝颜知己和红颜知己有什么区别

蓝颜知己和红颜知己有什么区别

  红颜知己指男的称呼自己的女性朋友,一般不是指情侣关系的好朋友

  蓝颜知己指女的称呼自己的男性朋友,一般不是指情侣关系的好朋友

知己是很危险的关系

知己是很危险的关系

  知己是很危险的关系,稍微向前一步,就会失足出轨。男人对女人好的唯一目的,不是得到这个女人的心,便是得到这个女人的身体。仅此而已。而女人对男人好的目的也不外乎如此,只是得到身体的欲望不及得到心的欲望来的真切。女人更在乎的是心,得到一个男人的心比得到他的身体更让女人骄傲自豪,而男人在乎的却是身体,得到更多女人的身体比得到更多女人的心更要值得炫耀,得到太多的心,只会给男人带来负担。

  一、红颜知己篇

  男人之所以需要红颜知己,是因为可以得到更多层次的情感需要,这种情感需要是因为我们在友情与爱情中无法满足,所以男人有了红颜知己!

红颜知己

红颜知己

  1.浪漫情怀

  从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分析,人类的追求总是向上递进的,就像在享受了爱人的体贴关怀之后,男人还是想要追求多一点的浪漫。那些在家庭中得不到的精神放松,就需要找寻红颜知己来补偿。

倾诉需要

倾诉需要

  2.倾诉需要

  现代社会男人处于高压之下,在工作事业中必须冲锋陷阵,家庭生活中又是中流砥柱,但是男人不是钢铁侠,铁汉也有柔肠万种,遇到了坎坷不顺心,总需要有人倾诉。而妻子总是爱唠叨,红颜知己便是最佳倾诉对象。

满足征服欲

满足征服欲

  3.满足征服欲

  雄性气质十足的男性,从“根上”就有着极强的征服欲望,对异性的追求属于天性,多一份异性对自己的贴心呵护,极大地满足了男性的征服欲望和虚荣心。

红颜知己总是可遇不可求

红颜知己总是可遇不可求

  对于男人来说,红颜知己总是可遇不可求,一旦觅得知己那可是千般万般的可心,但是红颜之后有知己,也有祸水。知己与祸水也是一步之遥,一步走错那就是知己不成祸水亡己。如何平衡爱人、知己两者的关系,需要三种境界,“所谓伊人,在水一方”,知己知心,时而近在咫尺,时而在水一方,有距离才最安心。“倚门回首,却把青梅嗅”的诱惑,诱惑是可以有的,但是把持住这份诱惑,画中的风景才是最美。“多一个人的粉红色情感”,不妨将与知己的二人游变为三人行,把知己变为你和爱人共同的朋友,三方关系的稳定程度更可靠。

蓝颜知己篇

蓝颜知己篇

  红颜知己的三种境界 第一种境界是《诗经》中的,“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一份可遇而不可求的机缘。因为距离,故将一切美丽收于一身。通常情况下,老婆占有男人,情人分享男人,而红颜知己则是塑造男人,她充分地挖掘他的潜力,并通过完善男人帮助男人来完成自己知己的使命。所以,红颜知己是男人的另一个魂灵,她时而近在咫尺,时而在水一方,但你却能感受到她在生命里存在;她不见得赞成你的人生观价值观,但绝对尊重你,并对你笃信和相知。红颜知己其实就是跟你一起点燃生命之火的那只温存的手,男人往往因了她,人生才变得丰盈起来。因此,红颜知己才是旷世的绝代佳人。遗憾的是,大多数女人的聪明刚刚够不上做红颜知己,而男人欲望的陷阱也刚好令她做不成红颜知己,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女人本来想扮演红颜知己后来却沦为情妇或陌路的根源。

什么是蓝颜知己呢?

什么是蓝颜知己呢?

  二、蓝颜知己篇

  有一个蓝颜知己,在搬家时变身大力士,在逛街时充当司机导购,在伤心时化身知心姐姐,在遇险时升级贴身保镖,在不痛快时还可当沙包。这是所有女人都想要的。但是,蓝颜知己是纯洁友谊还是玩暧昧,估计只有自己才说得清道得明。

暧昧关系

暧昧关系

  有一项调查显示,58%的女性表示和“蓝颜知己”不会产生逾越朋友的感情,只是关系很铁的“哥们儿”。许多女人都强调,“蓝颜知己”就是“蓝颜知己”,他们永远也变不成男朋友。但是做为女人的你是否知道,肯心甘情愿为某个女人随时待命的男人,难道他就对你无欲无求?

蓝颜知己很了解你

蓝颜知己很了解你

  还有有调查表明,七成的男性认为跟红颜知己之间存在暧昧关系。做蓝颜知己只是曲线救国之策,“升级”做男朋友才是他们的愿望和目的。女人把男人当作蓝颜知己,男人把女人当作哥们儿,这样的关系才算平衡!只可惜,男人往往不会服服帖帖为哥们儿鞍前马后效劳。蓝颜知己这个称谓,总觉得少了些光明磊落,而多了些欲说还休的暧昧!

蓝颜知己怎么保持一种关系呢

蓝颜知己怎么保持一种关系呢

  当然,并非所有蓝颜知己都会有此非分之想,也有纯粹的男女朋友关系。维持这种关系的最好办法是,让双方的另一半都加入进来,两个稳定的家庭,四个人建立亲密的友情,把两个人之间的亲密关系广泛化,所有隐秘的角落都会坦荡磊落了。另外,亲密关系也分层次:比如已婚女性,在对待“蓝颜知己”上,的确需要注意把握分寸,有了压力,倾诉对象首选还是家人、爱人,避免与异性朋友长期交往,毕竟爱人才是情感天平中最重要的那一方。

蓝颜知己注意事项

蓝颜知己注意事项

  蓝颜知己注意事项:

  女人要是想拴住蓝颜知己的心一辈子,只有做到一辈子不让对方得到自己的身体,还要做到让自己在他心里的地位一直都不变,只有付出才会有回报,你的关心自然也会得到对方的关心。如果没有细心无微的关怀,又怎么会得到男人甘心做你一生知己的可能呢?要别人无微不至的关心你疼爱你,只有你自己先告诉别人你自己心里的秘密与委屈。

  有人把蓝颜知己和红颜知己称之为除了亲情友情爱情之外的第四种感情,这样的称呼似乎非常的准确,因为知己这种感情实在是太微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