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恋爱ing:好男人会有4大表现证明爱情行动

发布时间:2015-11-23 20:41:35   来源: 网络    

  很多的女生都是希望自己的男友不是把喜欢挂在嘴上说说而已,更希望的是他们可以用行动来证明,不过世上总是存在不少的男生是“语言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如果恋爱期间不好观察男友的言行,那么你很可能是这场恋爱的欺骗者。那么真正的好男人会用怎么样的行动展示爱情呢?一起来看看吧!

不花心不劈腿

不花心不劈腿

  1.不花心不劈腿

  虽然色是男人本性,但是女生当然是希望自己的男友不会拈花惹草的,是否劈腿是了解一个男人是否是好男人的很重要的一点。”

  恋爱期间的花言巧语虽然令人很开心,很甜蜜,但只要有劈腿过一次的,各位女性就要好好考虑下这个人是否还值得信赖了。

当女友遇到困难时,最少也会打个电话过来

当女友遇到困难时,最少也会打个电话过来

  2.当女友遇到困难时,最少也会打个电话过来

  在你生病不舒服的时候,或者是遇到麻烦的,男友打个电话,发个短信是很简单的事,但是很多的男朋友往往会忽视这点,甚至绝对没必要。不知道男生因为太粗心大意了呢?还是太无所谓了。其实当女生碰到这些事真的很希望自己的男友能表示慰问一下。

  如果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对方明明知道却只发了条短信的话,或许并不是真的在关心你,而是怀着“真是麻烦,不过随手发个短信应该就可以了吧,先发了算了”这种毫不关心的态度发送来的。因此最少还是要打电话才能证明其真心。爱意正是要在紧要关头才能显现出来的嘛。

女友不方便时愿意主动取消约会

女友不方便时愿意主动取消约会

  3.女友不方便时愿意主动取消约会

  在说好的约会当自己不舒服时或者真的有紧急情况,男生会为你推掉约会。虽然也有男性会在这时候表示‘我真的很想见你,因为我爱你,所以不愿取消约会’,看似很有诚意,其实都是谎言。他们或许只是因为没法跟女人亲热而感到心有不甘而已。”

  好男人会在知道女友生理期后调整约会日期,在女友突然有急事时主动变更约会日期,或者缩短约会时间。而不会这么做的男性则只是将女友当成是满足自己欲望的对象,一切只考虑自己。

会让女友见自己的家人

会让女友见自己的家人

  4.会让女友见自己的家人

  这一点也是很重要的一点,好男人会带你去他的家人,而只是子啊感情上玩玩的人只会想带你去他的哥们。如果是真心认真的在交往的话,女性也肯定会很想和对方的家人见一次面,打个招呼的。”

  那些在女友提出见家人后以“现在是不是还太早了?”、“不是很方便”等众多理由来逃避的男性,或许并不是认真在谈恋爱,而只是将恋爱当成是一段游戏而已。

  你是好男人吗?好男人是你吗?对于恋爱期间以上4点你做到了吗?你是真心的对待你的女友的吗?好好反思一下吧。爱她,就不要把恋爱当做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