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5夏季流行连衣裙凸显淑女范儿

发布时间:2015-06-25 20:10:31   来源: 网络    

  清新的小碎花,优雅甜美的雪纺木耳边连衣裙,搭配简约的小高跟凉鞋,甜美淑女的女性气质瞬间体现出来哦,简单大方的造型,总是让人着迷不已,搭配链条包,更加凸显淑女范儿。

  热情似火的夏季,穿上印花连衣裙,简约高腰设计,显白显瘦。太阳花连衣裙带来一天一样的美丽心情,搭配白色帆布鞋,金色一般的夏天!

  时尚小V领,性感十足,展现迷人锁骨,菱形的条纹印花连衣裙,彰显个性,非常清爽的感觉。假两件的设计,视觉增添美感,不单调。

  夏日甜美小清新连衣裙,露肩系带蝴蝶结,让甜美翻倍哦,欧根纱的面料,淡蓝的色调,都是夏日里的流行元素。戴上草帽,搭配凉鞋,让你美丽动人。

  绚丽的印花是夏季连衣裙中不可缺少的,露肩+飞飞袖的设计,宽松的版型,既甜美又舒适,不挑身材,不经意间展示女性美。

  露肩荷叶袖连衣裙,露肩的袖口上有毛边处理, 宽松娃娃裙版型, 透气棉麻面料,挺括性很不错,穿上它一定会给你一个清爽的夏季哦,还是蓝白条纹元素,看着就很清爽。

  这款粉白条纹无袖连衣裙知性气质的领口,露出精致锁骨线条,性感迷人,前片的口袋设计,甜美休闲,立体修身的剪裁,腰间系带腰带收腰,细致腰线。

  蝴蝶结小清新格子短袖连衣裙,搭配红色坡跟防水台凉鞋,相当甜美优雅,如此清新动人的装扮很有淑女气质,戴上草帽,遮阳又吸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