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魏晨女朋友是谁?魏晨女友于玮 魏晨与女友缠绵被拍

发布时间:2015-04-15 17:45:18   来源: 网络    

魏晨与友人用餐,美女作陪。

  据全民星探报道,魏晨圈外女友被曝光,二人被拍到一同亲密吃饭、同返住处,女生还有魏晨家的门卡,似乎已同居一段时间。魏晨还被拍到在家中为女友做饭,女生亲密为魏晨系围裙,二人还来了个甜蜜拥抱。

  快男出道,流星雨成名,当魏晨脚踏实地一步步走来,已然吸引了无数的粉丝,而他在事业上也是顺风顺水。专辑大卖,片约不断,更是自创公司。只是为人低调的他似乎从未透露过感情方面的讯息,也无绯闻传出。难道是他一心扑在工作上无暇顾及感情吗?又或者是他早已有着一段坚实的感情?本星探这便带你去探寻一番。

  屋外瓢泼大雨,屋内热火朝天,魏晨与好友相聚在此吃饭,只是这与魏晨同坐的姑娘又是谁呢?每当魏晨说话时,姑娘便侧头看他仔细倾听,在出门之后本星探本以为姑娘与魏晨道别离开,却没想到姑娘就这样跟着魏晨走了。这倾盆大雨,孤男寡女的,难道是魏晨要发扬绅士精神将她送回家吗?